广州大学学生处欢迎您!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首页

相关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制度 >> 正文

讲学厅预约办法 - 规章制度 - 广州大学学生处

来源: 日期:2018/04/27 点击:

使用日常事务子系统预约讲学厅、设备方法

1、打开广大首页(www.gzhu.edu.cn),点击数字广大,进入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2、登录后点击顶部导航菜单的“学工”项,进入学工子系统

3、在导航栏下面,点击日常事务,进入日常事务子系统

4、点击值班设置,不输入任何信息,点查询,可浏览当前所有已审批的讲学厅、音响预约情况

5、点击资源使用预约管理下的“资源预约申请”可预约讲学厅、音响等设备,在右侧页面顶端可选“场地预约”、“设备预约”页

6、负责人、会议内容必须填写

7、申请设备是指申请音响到户外使用,在讲学厅内使用音响只需提交讲学厅申请

8、讲学厅不提供投影仪与手提电脑,讲学厅可用的设备请登录系统查看“讲学厅硬件设备”一文

讲学厅会议时间段(常规)原则安排为:

上午班 8:30-12:30 (8:00 开门)

下午班 14:00-17:30 (13:30开门)

晚上班 19:00-22:00 (18:30开门)

您预约选择的时间为您的会议正式开始时间(并非布置时间,会前半小时将为您开门进行准备工作)

常规的准备工作如:麦克风、电脑投影、条桌与桌布摆放、电子横幅、签到桌准备等准备工作,不可占用上一班时间。

若布置内容复杂,如需要安装桁架背景、摆花、安装射灯等,请致电“39366155”进行申请,若未打电话申请提前开门,即使会议审批通过,仍按常规时间段开门。

广州大学讲学厅使用管理办法

一、图书馆一楼讲学厅由学生处负责管理,并统一安排使用。

二、讲学厅主要用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会议与培训活动,不可用于学生的联欢、庆祝活动。使用时应控制音量以免影响图书馆正常运作。

三、在一般多媒体教室条件不能满足的情况下,学院举办的重大学生教育活动,可申请使用讲学厅。

四、讲学厅提供两个自然月内的使用预约,使用方最短应提前三个工作日进行预约。各学院通过登录数字广大学工系统日常事务模块提交预约申请。超出两个自然月的预约申请将不能通过审批。

五、音响视频设备由学生处统一安排专门人员负责管理及维护。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自行操作音响控制设备。

六、使用单位如有特殊需要,需要讲学厅基本配置设备以外其它设施的,包括多媒体设备、盆景、座签及会标等,应在会前自行准备。会议的服务及保障(除音响)由使用单位自行解决。

七、讲学厅的管理人员要坚守职责,及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消防安全,保证所有设备正常使用。

八、讲学厅使用者应爱护其公用设施,讲究文明,保持清洁卫生,不得擅自将室内物品移作他用。使用完毕后,使用单位须马上安排人员搞好清洁卫生。

九、为节约学校资源,各学院及各部门每学年配送使用时间为40小时,使用时间的计算从管理员到岗起,至管理员离岗止,累计使用超出40小时,则从部门每学年所配的勤工助学岗位工时中扣除。

十、本管理办法由广州大学学生处负责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