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学生处欢迎您!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学生海外研学分享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8/11/14 点击:

 

各学院:

     让部分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学生获得多样优质的学习教育机会,增强爱国主义教育,拓展学生眼界,丰富学习阅历,提升综合素质,培养学生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人才,我校暑假期间推选1名学生参加了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助梦扬帆”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海外研学项目,推选6名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学生参加了校内组织的“圆梦计划项目

为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分享这些学生分赴美国、英国和德国著名大学研学后的收获,增长同学们见识,我处将开展2018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学生海外研学分享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1120日(周二)下午200-330

二、活动地点文清楼721

三、参加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四、活动要求:

1、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分享活动。请有意向的学生1116日到所在学院的学工办找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老师报名。

2、请学院1119日(周一)上午1200前将参加活动的学生名单发到学生处陈月文老师(39366257)的OA上。

 

附件:参加2018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学生“海外研学”分享活动名单                                           

学生处     

                                          2018年11月14日

 

附件:

参加2018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学生海外研学分享活动名单

序号

学院

班级

姓名

联系电话

备注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