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学生处欢迎您!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屈哨兵书记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共同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日期:2019/10/01 点击:

10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该院会议室组织师生代表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校党委屈哨兵书记、学生处黄志凯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朱晓军副书记及辅导员、国庆假期留校的3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收看了直播。

屈哨兵书记与师生代表共同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收看完直播后,屈哨兵书记给同学们作了观感发言。他要求同学们,一是要进一步感悟体会通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反映出来的我们伟大的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二是要进一步感悟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是要进一步感悟体会肩上的责任和担当,自觉担负起建设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

屈哨兵书记给同学们作观感发言

最后,屈哨兵书记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广州大学作为游行队伍代表参加庆祝广州解放的老照片,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和发扬广州大学的爱国传统和精神。

屈哨兵书记向同学们展示老照片,述说广州大学的爱国传统和精神

屈哨兵书记与参加活动的师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