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学生处欢迎您!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屈哨兵书记国庆节前慰问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

来源: 日期:2019/09/29 点击:

9月29日中午,学校在梅苑餐厅举办了2019年第六期校领导午餐会。来自不同学院、年级的6名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午餐会。屈哨兵书记,吴开俊副校长,李敏老师,党办校办、学生处负责人在午餐会上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午餐会前,屈哨兵书记分别向参加午餐会的6名同学赠送了亲笔签名的《中华经典诵读选本》,并要求他们认真阅读并能全部背诵。 

 

屈哨兵书记向同学们赠书,同学们爱不释手

 

午餐会上,屈哨兵书记与同学们一起回忆了赴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家家访期间的趣事,并对学生家长们的热情款待表达了感谢。随后,屈哨兵书记还就国庆节假期安排、专业课学习、垃圾分类、创新创业、饮食等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他要求同学们都能背诵学校二十四字人才培养目标,并能准确理解人才培养目标的深刻内涵。

午餐会最后,屈哨兵书记表示,本次午餐会既是对上次赴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家家访的一次回访,也是想在国庆节来临前表达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慰问。他还要求同学们转达他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家长的问候,请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爸爸妈妈放心,学校一定会尽心尽力把学生培养好。

校领导午餐会是校领导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的重要渠道,也是同学们参与校园治理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