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学生处欢迎您!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屈哨兵:学生党员要在校园学习生活的“四大空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 日期:2019/06/23 点击:

6月20日中午,学校在菊苑饭堂举办了2019年第四期校领导午餐会。来自不同学生公寓楼栋的15名学生公寓党小组组长代表参加了午餐会。屈哨兵书记、周云副校长、吴开俊副校长,党办校办、学生处、研究生院、后勤服务处负责人在午餐会上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undefined

 

       会上,屈哨兵书记询问了同学们“党小组如何在五室一站宿舍文化建设中发挥的作用”、“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有品质的宿舍生活建设”、“学年礼”、“经典百书阅读”等方面14个问题。学生代表们一一作了回答。

 

undefined

此外,学生代表们还围绕“发挥学生公寓党小组在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结合自己的经历经验,提出了学生公寓党小组在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学校饭堂餐厅、教育教学、宿舍住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undefined

屈哨兵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及各学院在宿舍楼栋成立党小组,党小组在很多方面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屈哨兵书记还对学生党员及党小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及定位。他希望学生党员们不仅是在宿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还要在课室空间、校园空间、宿舍空间、虚拟空间都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屈哨兵书记要求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成为一个“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到2050年,同学们将作为参与者、建设者,亲自见证中华民族走到世界舞台中央的那一刻,同学要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校领导午餐会是校领导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的重要渠道,也是同学们参与校园治理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