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学生处欢迎您!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励志课堂 | 与你共赴一场英语和科技之旅----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励志课堂

来源: 日期:2019/05/23 点击:

5月14日,我校新长城自强社广州大学勤工助学服务中心29名学生广州市从化区吕田中学,与该校200名初一学生开展了以“科技创意串串烧,趣味英语快乐行”为主题的励志课堂活动受到吕田中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

undefined

 出发前大合照

本次励志课堂活动分别在室内和室外开展。室内课堂我校自强社学生通过认识科学”、“英语趣配音”、“科学小实验以及英语总动员等活动,向吕田中学学生介绍了黑洞、航空母舰以及克隆技术等科学知识引导孩子们发现生活中蕴藏着的科学道理学会观察探索身边的事物并通过有趣的科学小实验和英语配音等吸引学生们积极参与体验。室课堂气球运输”、“照镜子以及运球接力等丰富的活动项目让孩子们乐此不疲,笑声此起彼伏,并让他们从中体会到只有互相帮助齐心协力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务。

 

undefined

 英语趣配音

我校2016年始已连续四年与吕田中学开展励志课堂活动活动目的是通过室内课堂和室外游戏,向吕田中学学生传递正能量引导孩子们积极向上的同时,也为我校大学生提供锻炼成长的平台。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