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学生处欢迎您!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广州大学2017—2018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8/12/29 点击:

 

2018年12月27日下午,我校2017-2018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演艺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副校长张其学、郭兴蓬、吴开俊,纪委书记龚红,广东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顾问卢子辉,镇泰集团名誉董事长、镇泰慈善基金会主席李治元,众人拾柴火焰高助学金捐赠代表、华茂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陈庆南,创彬奖学金捐赠者、广州宏福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创彬,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获奖代表和师生代表近千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吴开俊副校长主持。

表彰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undefined  

undefined

全体起立唱国歌

 

表彰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2018年学生公寓“五室一站”工作优秀单位的通报》、《关于公布2018年各项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的通知》、《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等相关表彰文件,并由学校领导和与会嘉宾对获表彰同学进行颁奖。

 

undefined  

聂贵新副书记宣读相关表彰文件

undefined

“优良学风班标兵班”获表彰

undefined  

“十佳 学生”获表彰

undefined      

2018年学生公寓“五室一站”工作先进单位获表彰

颁发广东文化基金助学金

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十佳学生”获得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信息安全151班詹鹏伟同学和“优良学风标兵班”代表、外国语学院英语153班胡焯凌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作了发言。詹鹏伟同学介绍了自己在学习、科研活动和课外志愿活动上所取得的成果,并号召大家做“有心气、有志气、有勇气”的广大青年。胡焯凌同学分别从“德才兼备”、“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介绍了班级学习情况。作为广州大学优秀学生代表,他们的事迹和经历深深激励着同学们不断努力,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undefined  

詹鹏伟同学发言

焯凌同学发言

 

会上,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发表讲话。他表示过去一年来,我校师生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围绕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上水平中心工作,大力推动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发展,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绩,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党的建设等方面实现了新突破。他希望同学们,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脚踏实地学习,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三是要坚定文化自信,做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新人;四是要积极回报社会,做深怀感恩之心的时代新人。


屈哨兵书记发表讲话      

 

会议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广州大学校歌》,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广州大学2017—2018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