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学生处欢迎您!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潮汕助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 日期:2018/09/12 点击:

 

9月1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附楼108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潮汕助学金”颁发仪式,23名品学兼优的潮汕籍家庭经济困难生获得“潮汕助学金”资助。参加活动的有“潮汕助学金”资助方代表邱清标先生,校基金会及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和所有受助学生。

1F56D2

    潮汕助学金是潮汕(国际)高尔夫球联会面向我校潮汕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款设立的专项助学金,由我校1999届交通土建专业毕业生蔡茂加校友热心促成的。蔡茂加目前是广州众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潮汕(国际)高尔夫球联会副会长,我校校友会副会长。

B7A94

颁发仪式上,两位学生代表向资助方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之情,承诺将心存感恩,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长成才,将爱心传播下去。

163AAD 10FCE6

邱清标先生希望受助学生勤奋刻苦,学业进步,同时多走出校园,增长才干,并表示愿意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锻炼、就业的机会。校基金会和学生处负责人对热心公益、关爱学校的校友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和敬意,同时也对受助学生们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受资助的同学珍惜机遇,以此为动力努力学习,学会感恩,传递爱心。

852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