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学生处欢迎您!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

朋辈互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朋辈互助 >> 正文

朋辈微信咨询开始啦

来源: 日期:2018/06/04 点击:

 

朋辈心理咨询

朋辈心理咨询是一种特殊的心理咨询形式,是指在人际交往过程中人们互相给予心理安慰、鼓励、劝导和支持,提供一种心理咨询功能的帮助过程。

蒲公英团队

朋辈心理咨询员团队,又称蒲公英团队,由广州大学教育学院心理学系的学生组成,隶属于广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依托中心老师,开展心理咨询工作。

蒲公英象征着自由、清纯、坚强,不管前面的路有多大的坎坷,它总是能借助着风,顽强地生存下来。

在中心老师的指导下,蒲公英团队定期开展心理咨询培训,增强心理咨询的方法与技能。在日常工作中负责预约及接待来访者、开展微信在线咨询等工作。

蒲公英团队旨在对需要心理帮助的来访者给予心理开导、安慰和支持,提供具有发展性心理咨询功能的帮助,帮助来访者面对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心理困惑和问题。 

蒲公英团队宗旨

我们的宗旨是保密、热情、真诚、助人自助,以服务同学为根本出发点,以培养健康心理为奋斗宗旨,热情欢迎广大同学走进中心,畅谈心事,共述美好人生!

蒲公英团队微信在线咨询

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1830---2030

咨询步骤:1、关注“广州大学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公众号

2、在咨询时间段内,直接在公众号的对话框中输入咨询内容    

 

广州大学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