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学生处欢迎您!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

咨询预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咨询预约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心理中心开放咨询啦

来源: 日期:2019/09/10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本学期,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继续致力于通过开展日常辅导、咨询工作,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心理健康服务,帮助同学们合理应对在学习、生活以及成长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烦恼与困扰。

 日常心理咨询服务主要为同学们提供适应、成长、压力管理、人际沟通、情感、择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咨询。

 我们将本着“守信保密、倾心交流”的原则,免费为全体在校生提供咨询心理辅导与咨询,欢迎你的来访!

 

 预约咨询注意事项

 

一、咨询地址和时间

大学城校区:

咨询室地点:

行政东楼前座401405

咨询时间:

每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6:30

每周一至周五晚18:30-20:30

 

桂花岗校区:

咨询室地点:

综合楼北807

咨询时间:

每周一至周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6:30

每周一至周五晚18:30-20:30

 

二、预约时间

关于白天的咨询:

请您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进行预约。

如果您的咨询时段在第二个工作日,请您至少于当日下午4点之前进行预约。

 关于晚上的咨询:

请您至少于当日下午4点之前进行预约。

 

三、首约要求

在大学城校区进行首次咨询的同学,请在第一次咨询当日提前5-10分钟到预约室(行政东前座401)填写基本资料表。

桂花岗校区进行首次咨询的同学,请在第一次咨询当日提前5-10分钟到预约室(综合楼北807)填写基本资料表。

 

四、重要提醒

1. 如有特殊情况无法按时来访,请提前致电020-3966078(大学城校区),020-86187812(桂花岗校区)。若您未取消预约同时也未到访则被记录为“失约”。

 2. 每位同学每周仅可以预约一次心理咨询,如果预约两次会有工作人员提醒您取消预约并进行记录。

长期的心理咨询一般是一周一次,一次一小时。间隔时间较短或较长会影响咨询效果。并且中心的咨询老师数量有限,而咨询需求量又较大,若每位同学一周内多次预约,会造成其他有需求的同学无法及时进行咨询。

★如果存在特殊情况,需要一周进行两次或两次以上的咨询。请和咨询师征求意见,得到咨询师同意之后再进行预约。

 3. 不可以同时预约两位咨询师,尽量长期预约同一位咨询师,如果需要更换咨询师需要提供更换理由。

 

 

 

 

广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