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学生处欢迎您!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中心新闻 >> 正文

第四期团体心理咨询开始招募啦

来源: 日期:2019/09/17 点击:

 

您是否为人际关系而困扰?

您是否为情绪波动而困扰?

您是否为拖延问题而困扰?

如果您有这些困扰

请报名参加我们的团体心理咨询吧

 

大学城校区:人际关系主题和情绪管理主题

 

 

 

 

 

 

桂花岗校区:告别拖延主题

 

 

 

 

什么是团体心理咨询?

团体心理咨询是心理咨询的一种方式,不同于一对一的个体咨询,团体咨询是由8名左右的学生组成,并由1位老师带领。团体成员在互相尊重、理解、包容的氛围下围绕某一主题展开咨询讨论,团体成员之间的互动沟通将会给团体带来成长的力量,促进每一位成员的成长和改变。

 

参加团体心理咨询会有什么样的体验和收获?

看到与自己的体验和感受相似的同学;

愿意敞开心扉与他人进行真诚地沟通;

感到被聆听、被尊重、被理解;

对困扰自己的事情有新的认识和理解,并愿意采取行动,促进改变……

 

团体心理咨询流程:首先识别相应主题海报中的二维码进行报名(截止到920日),;然后心理中心老师根据同学们的报名信息进行初始访谈,大概15分钟左右,并确定团体成员名单;最后进行团体心理咨询(从108日开始)。

时间:团体心理咨询每周进行一次,每次一个半小时,共进行8次。尽量确保8次咨询可以全程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