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学生处欢迎您!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中心新闻 >> 正文

吴开俊副校长到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调研指导

来源: 日期:2018/09/28 点击:

927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吴开俊教授在学工部(处) 郑美玲处长的陪同下到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调研指导。

吴开俊副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心理咨询室和教师办公室,认真听取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工作人员关于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

    吴开俊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下一步的发展和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吴副校长指出,一是要充分利用好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的现有优质资源,切实加强全校性心理健康教育和服务工作,特别是特殊群体心理健康教育;二是要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加强与教育学院的联系,切实提升中心教师的科研实力;三是要加强中心的基础建设,更好满足广大学生的心理需求,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