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学生处欢迎您!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表格下载 >> 正文

广州大学学生退宿办理流程

来源: 日期:2021/11/19 点击:

为充分利用好学生公寓房源,减轻学生经济负担,避免造成宿位浪费,如不需要在校住宿的学生须在每年6、7月份(学年末)办理好下学年的退宿手续,新生则在报到后的15天内办理好退宿手续,其余时间原则上不再办理退宿(休学、退学、身体健康等原因除外)。具体办理退宿流程如下:

本科生办理退宿流程:本人及家长填写《退宿申请表》、《广州大学学生校外住宿承诺书》,经学院、学生处签字、盖章同意后,再到所住楼找宿管楼长签字,最后将《退宿申请表》、《广州大学学生校外住宿承诺书》交学生公寓中心梅苑2栋108室。退宿时须与室友一起交清宿舍所欠的超额水电费、退还宿舍钥匙给宿管,清空宿舍个人物品。

研究生办理退宿流程:本人填写《退宿申请表》,并家长知晓,在“家长意见”栏签字,经导师、学院、研究生院签字或盖章同意后,再到所住楼找宿管楼长签字,最后将《退宿申请表》交学生公寓中心梅苑2栋108室。退宿时须与室友一起交清宿舍所欠的超额水电费、退还宿舍钥匙给宿管,清空宿舍个人物品。

 

附件:《本科生退宿申请表》

    《研究生退宿申请表》

    《广州大学学生校外住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