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学生处欢迎您!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

勤工助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勤工助学 >> 正文

广州大学学生申请勤工助学岗位流程

来源: 日期:2018/04/27 点击:

1、到学生服务大厅领取 或 到学院学工办领取 或 在学生处网站下载《广州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

2、学生本人详细填写《勤工助学申请表》并上交到学院签意见,申请表由学院保管。学生回去耐心等待学院通知。

3、当有该学院的空缺岗位时,我们会通知相应学院推荐合适该岗位的同学。

4、学院根据自己的贫困生状况从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当中选取合适人选,将推荐名单报勤工助学中心。

5、勤工助学中心审核由学院所推荐学生的经济、学习、能力、特长等情况后,根据用工部门的需要安排其工作岗位。

6、勤工助学中心通知获得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本人到学生服务大厅拿介绍信,详细填写好《勤工助学岗位变动登记表》,并派发《勤工助学须知》,学生持介绍信到相应用工部门报到并上岗。

7、勤工助学中心协助用工部门办理用工手续,并将相关资料存档。

注意:您上交了申请表,但很久还没有安排你工作的原因可能有一下几方面:

①你所在的学院可能有很多人比你更需要勤工助学岗位,而学校岗位有限,学员优先考虑其他同学;

②其他同学比你更早上交《勤工助学申请表》,学院优先考虑;

③暂时没有空缺岗位提供给你们学院;

④其它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