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学生处欢迎您!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

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动态 >> 正文

关于发放我校(校本部)2019-2020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9/11/25 点击:

研究生院及各学院:

我校2019-2020学年校园地助学贷款(校本部462名学生/4354000.00元)以及生源地国开行贷款(校本部1344名学生/11682075.00元)将在201912月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通知学生认真核对姓名、学号以及贷款金额信息不相符各单位1129前将信息汇总后发到陈月文老师OA。若信息相符各单位1129前将“经核对,信息无误”发到陈月文老师OA

2、请通知学生若贷款金额不足以缴纳学杂费的,请学生尽快存足钱到个人缴费的工行帐户。

    3、财务处将在发放贷款的次日划扣学生欠缴的学杂费,请通知学生201912旬到工行查询国家助学贷款到帐及扣款情况。银行发放贷款与划扣学杂费有时间差,若因学生将助学贷款取出消费导致划扣学杂费不成功,一经查实,将取消下一年度的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资格。

4、学生确定划扣学费后,有需要的可自行到财务处收费科打印领取学费收据(联系人:老师)。

附件:

1、发放2019-2020学年校园地助学贷款学生名单

2、发放2019-2020学年生源地国开行贷款学生名单                                     

                                            学生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