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学生处欢迎您!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

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 “壹方三创”推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9/08/31 点击:

各学院:

为鼓励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激发学习热情,提高科研能力,增强创新精神,以培养优秀学科人才,不断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 2013届生物技术专业专业毕业、广东壹方出游研学文化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许航瑜校友向母校捐赠10万元,设立广州大学“壹方三创”奖学金,实施五年,为了做好2019年“壹方三创”奖学金的推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壹方三创”奖学金是面向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在校生设立的奖学金;奖励获得省级以上“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等系列竞赛优异成绩的优秀学生。

二、申请奖学金的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未受过学校任何处分。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积极参加校内外公益活动。

4.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在校生。

5. 获得省级以上“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等系列竞赛优异成绩的的优秀学生。

三、名额与标准

资助名额共11人。其中:

1.一等奖学金3名,每名奖励3000元;

2.二等奖学金3名,每名奖励2000元;

3.三等奖学金5名,每名奖励1000元。

本奖学金拟由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分别推荐4名本科生作为奖助学金的候选人。

四、申请、审批程序

(一)本科生申请与学院审核

1、由学生本人于9月20-28日提出网上申请,网上申请路径:用个人帐号登录校园网“服务中心”、-学生处-壹方三创奖学金”申请。要求资料填写真实准确,全面完整。

2所在班级的班委和班主任,按申请学生成绩、科研竞赛等综合表现,确定前4名为推荐名单;

3、学院认真审核学生网上申请表,同意后在学院公示3天,如无异议的如实填写学院意见,然后提交给学生处审核。请于10月19日12时前完成校园网“服务中心”网上审核。

(二)学校审核

1、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生处复审学生申请资料,将复审合格的学生名单在校内公示3天,对有异议的学生将由所在学院重新审核并提交复核意见。

4、由学生处将已公示无争议的学生名单报“壹方三创”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审批后,正式确定2019年壹方三创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5、捐赠资金到帐后将发放到获奖学生工行账户。

6、学生处联系人:孙怡宁,39366255。

 

 

                                                                        学生处

                                              2019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