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学生处欢迎您!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

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动态 >> 正文

关于评选广州大学2019年仲明助学金 和受助在校生提交成长汇报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9/08/31 点击:

各学院:

广州大学2019年仲明助学金评选和受助在校生提交成长汇报的工作现在开始,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9年仲明助学金评选

一、仲明助学金的名额与资助金额:

请各学院审核推选一名优秀困难新生,助学金5000元/人。

二、资助对象及受助条件:

1、大学一年级新生;

2、家庭经济非常困难,学习成绩非常优秀,建档立卡户(精准扶贫)学生优先;

3、具备良好品德,认同仲明乐善助学的慈善理念;

4、自愿在接受仲明助学金的同时,签署《仲明助学金道义契约》,承诺毕业后将受助的款项回捐到仲明基金用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贫困学子,并身体力行加入助困的行列,践行“受惠社会,回报社会”的公益精神;

5、优先推荐我校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生数据库内的学生。

三、申请与审核:

1、请申请学生于10月8日前提交以下纸质申请材料与校园网网上申请:

(1)申请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入学成绩单复印件、个人申请书(A4纸、宋体小四号字,约300-500字,分三段表述:概述家庭情况、对仲明的认识和理解、申请理由及自己的人生理想,打印后亲笔签名和填写日期)各一份;

(2)《仲明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一张A4纸正反打印,须亲笔签名和填写日期)一份;

(3)《仲明助学金道义契约》(须亲笔签名和填写日期)及《道义契约附件》(A4纸正反打印,)各一份(附件2、3);

(4)申请学生自行用个人帐号登录校园网提出网上申请,网上申请路径为:登录校园网“服务中心”-学生处-仲明助学金申请。

2、请各学院于10月19日12时前提交审核推荐学生材料:

(1)由学院认真严格审核,建档立卡户学生可优先考虑;

(2)学院审核学生的纸质申请材料与学工网申请,请在复印件上盖审核章。

(二)受助在校生提交成长汇报

1、提交对象:2016-2018级受助在校生(附件4)。

2、材料要求:受助在校生提交《仲明助学金成长汇报表》(附件10.5)纸质版和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其中纸质版成长汇报表需分受助年度按学号排序(用铅笔在表格右上角写序号),电子版文件名称请注明“学院简称+仲明助学金材料汇总”。

3、提交时间:受助在校生于10月8日前交到学院;有关学院于10月19日12时前汇总报送学生服务大厅。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处孙怡宁老师020-39366255。

 

 

 

学生处    

2019年8月31日

 

附件:

1《仲明助学申请表》

2《仲明助学金道义契约》

3《仲明助学金道义契约附件》

4《广州大学仲明助学金2015-2017年受助学生名单汇总》(另附)

5《仲明助学金成长汇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