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学生处欢迎您!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思想教育

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广州大学2019-2020学年度优良学风班创建申报结果公示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9/12/31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广大[2012]49号文《关于开展优良学风班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班级申请、学院审核推荐,学生处评审,在2019-2020学年我校共有500个班级成为优良学风班创建班级。现将通过审核的创建班级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19年1231-2020年13日)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13日下午4:30前与学生处思想教育办公室联系,逾期视为无异议。

优良学风班的创建期为一年,希望各申报班级按照学校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人才培养目标,根据《广州大学优良学风班和优良学风标兵班评选细则》、《广州大学学生课堂行为准则》积极开展优良学风班创建活动,促进我校班风、学风、校风的建设。

附件:广州大学2019-2020学年度优良学风班创建班级名单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20191231日   

 

(联系人:学生处思想教育办公室,联系电话:39366155